close
我的興趣是什麼?

恩~我真的不知道!

但是電腦這東西,

是我唯一想去摸索、探討的、

並不是因為你說,而我就要去做(你想太多啦,臭美) )))))))))))))))))))))哈哈

恩,我不會再遇到一點小小困難就去放棄了!

畢竟為了自己,也為了你,

因為我想要讓你看到我的成長。


我會想很多~會顧慮很多!

但真的不曉得,自己到底在顧慮些什麼、想些什麼!

謝謝你今天對我說這麼多,

你的用心,我體會到了!

你的在乎,我也感受到了!

我會努力的~~~~~~~~~~~~


(你這個大笨蛋,為什麼把我頭上插花的照片弄上去,我怒了ˋ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n74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