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,我真的想了很多,
不知道現在這樣的我們,
是否你真的很開心。
 

常常聽你說~
你的好朋友說我怎樣怎樣的,
心理面的感受~確實不是很好!


在我的人生裡面,我浪費了許多的時間
每天總是在原地打轉,
但是這種生活,我厭倦了!!

今天看過你們的對話,
心裡真的很難過,
但是我要做的,應該不是胡思亂想
而是去想,我應該怎麼做
才不會被他們這樣的看不起。


每一次你們的對話,
你總是會顧慮我的感受怕我胡思亂想

謝謝你 總是這樣的支持我
我一定會努力去做,努力學習。


你曾經問過我"我如何看待這段感情"?!

我想說 我很認真
你對我的好~我都銘記在心
哪個人~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更好呢?!
你對我的期待,我一定會很努力的去做!
為了你~~也更了自己

不管我們的未來會如何!!
我都會努力去經營



(心裡面想說的話,但文筆不是很好@@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n74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